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buhbyeee taiping ! ='( ♥

Tuesday , January 4 , 2011

我的工作包包

今天是我在太平的最后一天了
真的好舍不得大家 ♥  ='(
刚刚跟贝儿和媚妮在starbuck
心情其实没怎么样的
当放她们下车时
媚妮还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=/
我的眼睛直接红了
可是没哭出来啦
你们要时常想我噢

贝儿
你啊 要记得去看医生啊
有什么记得信息我!
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的
刚看得出你很压力
放轻松点啦
你一定很快可以上手了的
刚没说那些感性的话是怕我们都哭啦
店长欺负你跟我说
我放狗咬她!
take care ! love ya !

媚妮
我知道你眼红了对不对?
只是我不说罢了
放心啦!我会照顾士逸的
不会乱交朋友
不会学坏啦
别担心我们了!
最爱你了 muacksss

Jnie
你我很放心啦
有爸妈照顾你
不过不要忘了我啊
新年来找我们啦 呵呵
Keep in touch ! miss ya 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