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June 28, 2011

I Love Beach ! ♥

Tuesday , June 28 , 2011

终于!!
我甘愿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!
好多人一直都问我怎么没更新了...
真抱歉!
太忙啦 前半年除了做工还是做工
赚了不少 呵呵 但花的也不少 :(
后半年我就忙着中六的东西
忙才好 有意义 :)
前半年真的经历了很多...美好的回忆!
很可惜没能及时写出来 =(

很开心能跟两个傻婆去槟城
当然也少不了fei fei 啦!
他真是功德无量^^(有点夸张)
这个计划我们几乎天天在班讨论
*(没办法 太兴奋了)*




出发啦

本来还说要在车眠一眠的
算了吧 拍了超多照片

wheeee PENANG  

41 的GPS 还真是爱闹脾气
竟然搜索不到海边的地址
还好!fei fei 靠着路牌还有meiney的记忆
到了目的地 =)

GOLDEN THAI  


本来我们找不到这个海边时
她的脸好像枯掉的花一样 ><

我们泊车的地方是去不到海边的
要穿越一间酒吧才到海边
还要给五块泊车费 (贵)

偷拍的xD


风景超美  


只顾拍他们却没人拍我 T.T

到了海边超兴奋
立刻脱鞋准备拍照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摄影师  

看照片吧 :)







 超有feel !

















最爱这张了!♥





看到鬼?哈哈!


接下来的照片是给我的他
如果他有在就更好了
想他了 :)


我是人家的打火机写的
(没办法 找不到树枝)
第一次写的还被海浪冲走了T.T

好了 我困了
接下来的行程就待续了 =)
晚安

will be continue ......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