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剪头发啦!♥

Saturday , July 23 , 2011

今天
我终于舍得去剪我的头发啦 :)
发尾都坏光了T.T
也做了头发护理
才三十块叻 (  便宜吧 =D )
好啦 我要放照片
别吓到哦

3
.
.
.
.
.
2
.
.
.
.
.
1


*tadaa*
怎样?第一次卷发xD

理发师说我的脸了T.T
问我最近睡太多还是水肿
她说看似水肿 :(其实是胖了吧
没做工了 在家好吃好住
真是的!
( 做工好点 能减肥又有钱拿)

现在真的要认真的减肥了:)
希望能成功
加油了!


这些照片如果我放在面子书
肯定被他骂死吧>.<
呵呵

如果剪我妹妹的发型 怎样?
换做是以前 我会毫不犹豫
现在会心痛 不舍得
哈哈
(女生就是那么矛盾啦)


酷吧!我喜欢这个发型

好了
说回我的日常生活
我的学校
我一点都不喜欢!
但我爱我班的同学 ^^
每天都要周会 ( 烦不烦啊 他妈的)
浪费时间
学长又狗 他妈的没礼貌
( 当然除了我的朋友 xD )

功课也很多 压力T.T
也减少了玩电脑的时间
都不能及时更新我的部落格 ='(

迟点吧!
只要我一得空
一定更新我的部落格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