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11.12.2010 ___ ♥

Saturday , 11 Desember , 2010 
今天又去 Brenda 家学化妆了 =) 
oh no ! 好伤心...化到好像小丑酱..涂太红了 >.<
唯有多练习咯 haih ='( 
也没心情拍下来了..
然后跟shiyi 去修理电话..做新的一副眼镜  ♥
电话店的人说她的电池坏罢了...买了新电池..
晚上电话还是有问题 -.-
然后就去做新的一副眼镜 
那个眼镜店很特别...里面很花心思去布置..
很多可爱的装饰品..我喜欢 ! 
还有chip and dale 的 ! 
Disney 东西很多 ! 



shiyi 试眼镜..我也跟着试咯..
太贵了 T.T 我喜欢的太阳眼镜 ..
RM500一副..walao ! 1/3 工钱 =/
放弃 =( 那个傻婆近视又加深了..
B 跟 S , U 跟 D 也看不清楚..
真忍不住想告诉她答案..x)



polo brand rm 199  
rm 500 ='(

晚上又去吃扒..吃到有点sien 了! =/
然后去tesco走走..买了相片簿啦 x) 
很可爱..有点破了 ='( 
又整理我的书去丢咯..huhu ! =)



Sunday , 12 Desember , 2010 
刚刚跟外公去吃dim sum 啦! 
我妹请 =) 
i love dim sum ! 
结果中他骂 ! 穿到酱短 ! 
沙滩裤罢了嘛 ='( 
阿公喜欢买那个Jackpot 来玩的.. 
一张三块啊 ! 我们一人刮一张 ! 
说好如果中了..去kl载阿公再去吃dim sum ~! x) 





__END__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