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Spm day [ 4 , 5 , 6 , 7 ]

Monday , 20 November , 2010 
今天考数学 >.< 
题目是很容易啦..不过粗心很多 ='( 
很怕不能拿 A ..
前天还去了 Flemington Uncle Jimmy 
他住在美国..很讨厌见不熟的亲戚的..
成绩..问东问西 -.- 
还给还给我妹妹百八买鞋 ! heng
跟他不熟所以没合照啦 x) 



Tuesday , 30 November , 2010 
今天考 Moral ..
Definisi 忘记多字啊..walao -.-
A 又飞了啦 ='( 
朋友们又好像很会做答 tim ..死没有 
考完就跟shiyi Oldtown 吃早餐 =)
然后就去拿我的 Babe 咯 ♥_
它很好抱..它来了之后就没什么理我旧babe了..oh no ! -.-



Wednesday , 1 Desember , 2010 
Addmath ?! R.I.P 
No comment FOR this subjek ..i know just can past
勉强没幸福..
我已经尽力了 =/





Thursday , 2 Desember , 2010 
今天是考 Fizik 啦 ..
很紧张..心都要跳出来了..
考不好的话..老师一定很伤心的..
再酱下去.. spm 还没考完我就先心脏病爆发了-.-
Paper 1 and 3 还好
Paper 2 就...有30分都够了..
这张 paper 考到下午3.30 咯..
我一个人留在学校吃饭盒..妈咪打包给我的..
很孤单..结果两个傻的去 Flemington 吃好料啊..
太过分了! ..不过还好会打包给我..
本来打算在学校读 fizik paper 3 的..
结果...讲话咯 ! 
还玩老师叻..现在礼堂的考生都对唯一的男考官很感兴趣啦..
哈哈..所以我就决定玩他咯..
Min : 老师 , 你十四号有没有来 Duty ? x)
s.h.lee : 星期几 ? 有呱..
Min : 哇 ! 老师 , 第一次听到你说话了..原来你的声音那么性感阿..
s.h.lee : 哈哈 ! 你想听到我的声音..等下举手就可以了..
haha ! 老师还配合我 >< 那时全部人又看着我了 @@ 
hey ! 我只是纯粹贪玩罢了..因为跟他说话绝对没有脸红..
哈哈 ..一天又过了..




__End__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