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Spm day [ 1 , 2 , 3 ] ♥

Tuesday , 23 November , 2010 
今天是SPM的第一天了 >.< 
很难相信这么快就已经坐在考场上了 (: 
今天是 Bm 1 , 2 ..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它..
Spot 的题目都有出..可是就是做得不够好 ! =/
后悔 ? 太迟了 ! 哈...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 ='(  
希望成绩不要太难看 -.- 可是听说pinang 的笨蛋考官分错纸..
Bm 2 soalan is BOCOR!! omg T.T 重考 ? NO WAYYY !! 
1 跟 2 也不会分吗 ?真是的..
我们在礼堂考 ..里面的考官还不错啦 =) 
有个女考官的洗衣粉蛮香的 >< 哈哈!  
没机会拍下礼堂的情况..



没带?就不用考了=)

考试前两天我都还很relax~!-.-
还有心情煮东西吃 ><成绩出时就 hailat lo ! x)
还拍下来 tim =D 




Wednesday , 24 November , 2010 
这天是考英文了..还没考之前..
心跳超快的..ah ying 摸了也吓到 ...哈 !
新闻说有个人还没要进考场前..心脏病发作 !OMG !
听了这个新闻..我就没再读了 x) 
英文 paper 可以说是容易..容易到有点恐怖 !
haih ! 粗心很多啊 T.T my A fly away jor ! 
算了...不要管它 ><

我的最爱 


Thursday , 25 November , 2010 
今天考 Sejarah ! Goshhhh =( 
早上还睡不醒..来不及读 T.T 
其实 sejarah 真的很容易及格啦...
如果不认真做真的很浪费了 ..
我真的很认真去写了 ! T.T 最后一分钟还写 ! 
所以说我已经尽力了 =) 
PY'boy din answer any esei  also get C++..my paper 2 full with wordss..
how many marks i will get ? >.<but many answer is me luan boom der la 
haha ! 
还剩七张 ! 真是有够快 ! ^^
Gar yao le my friends =) waiting my new babe arrive  




__end__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