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Jia Qi birthday party =)

Friday , October 15 , 2010
明天是嘉祺的生日...生日快乐啊 ! 
很对不起她..她知道我们 16 号要去应征工作...
特地安排在今天庆祝...可是我们却不能去 =( 
所以聪明的我就想到在班上跟她庆祝了...
还好妈咪愿意七早八早去蛋糕店帮我买 , 然后送去学校 xDD
果然真的是给到她惊喜...成功 ! 
我们也拍了大合照...照片不在我这里 , 所以不能上传...
其实那个是水果蛋糕来的..可是蛋糕上的水果很快被抢完了...
蛋糕变得面目全非...老师还说像是我们做的-.-


傻婆把蛋糕刀弄断在里面 ! 

在补救中...

今天也是九王爷出游啦..可是是在早上...
很晒的...所以我们选择去学校...
今天 Gnie 的妈咪煮了mushroom sup + bread 给我们吃呢 =) 
放学后因为出游所以很多地方都塞车...
士逸爸爸就带我们去树下喝椰水啦=)
然后我们就去联通吃 kelabu 鱼饭咯 ^^

mushroom sup + bread 
( love it ) xDD

椰水 + 柠檬 ( 好喝 )

生意还不错xDD

dao pok ( yummy )

kelabu 鱼饭 ( ho jiak ) 

回家路上还可以看到出游呢...
阿莹阿媚还打来告诉我她们在出游叻=/ 
我没得去T.T
不过看照片也是一样啦=)
现在的出游真越来越 IN 了...什么花样都有-.-
我觉得还是传统的好...他们像是出风头多点..
真正出游的意义已经不存在了..=( 

船 ( 还有鱼网 ) -.-

冷气机

好高 ( 不过是牌来的 )

路灯-.-


* so pain * 


sumore can run ..pro ! 
( pain sei he ) haha !







__END__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