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School punishment day =D

Wednesday , October 13 , 2010 
今天早上7.20 am 就在校长室面前报到啦 ! 
为什么呢 ? 因为昨天我们又ponteng去new block 玩-.-
( 十个人ponteng )
玩的时候没有中捉...回到班上的时候才来中==
我们最讨厌的老师之一 ( chxx yex yx ) 就问我们 
: where did u all go ? why all gal sweating ? 
我们没睬她 ..她说了一句 : i nid learn how to protect myself ! 
就出去了..过不久就叫班长去写我们的名字给白毛...
放学前 , announce 我们的名字叫我们去办公室-.-
第一次被announce !! 贪玩啦..daisei 
我们六个女生被叫去训话..白毛要我们供出其他同党...
本来打死不说的..拿kelakuan威胁我们...
反正酱多人被罚一定很好玩的...所以就供出来咯...
白毛问 : 自身难保的前一句话是什么 ?
文静说 : “帮助别人 , 同时也帮助自己 ” xDD 
( 泥菩萨过江) 
供了同党 , 白毛又说 : 有贝儿那里可能没有记轩 ,  文静那里可能没有嘉祺 -.-
我们还没供之前又不看你酱说..phew~


玩的时候拍的=)

开心是要付出代价的...本来以为只是扫new block 罢了..
我还准备了手机把他们扫地的样子...
好笑 !难得捉到我们的痛脚..哪里可能酱容易放过我们 ! 
没办法....谁叫我们让老师那么头痛呢 xDD
好啦...处罚时间 !
TMD ! 叫我们几个小姐一对对去拔草...
唯有我一个人..刚开始觉得蛮丢脸的..因为在办公室楼下拔草
很多老师过来问 : what u all doing ?
我直接说 : moral projek ! 有些老师还傻傻相信我..哈 ! 
开始 , 我们很认真在拔..贝儿 , 阿莹她们拔完了就来帮我..
我的工作 : 在砖块拔杂草-.-弄到我指甲都花了 T.T 
突然.. 阿莹拿着一杯冷水走来..
walao ! 真勇敢 ! 我们照喝...=) 
只顾着说女生...男生叻 ?
他们被罚洗厕所 ! 哈 ! 
三个少爷们不曾做过家务竟然要他们洗厕所...
而且洗了七大间..七大间里面还有小小间的..
刷马桶..洗大便..
他们还说有得大便软的...温的-.-
当他们去洗行政楼的男厕时..
女生们说 : 我们帮你们 ! 
男生们说 : 来 ! 
上到去时.....
好臭 ! 不是普通的臭 ! 
男生们都要呕了..女生们退了一步一说 : 你们先冲肥皂吧 !
洗了七间..男生们已经上手了..很快就洗好了...
我们进去玩水拍照 =) 还好我们没中罚洗厕所...
洗好厕所..我们就坐着聊天咯..
这时肚子好饿..回班拿食物... =D
( 绝对是没经过白毛同意 )
看照片吧...xDD


你看 ! 是人拔的咩 ?

她们要晒太阳的..可怜

不要误会! 是我拔的..=)

突然觉得50仙的水好喝!

阿莹给钱的=)谢谢她

这个不能喝的..xDD

他(猴子)说话永远都那么大动作

真的在洗的..很专业下

回班拿食物时拍的

办公室就在隔壁

突然觉得我们很大胆..中罚还可以拍照...
其实我们只是好玩啦..本性一点都不坏...
要毕业了嘛...就拍多点照片留念咯...=)
这次真的是很好的回忆...不过不能在犯了....
不然KELAKUAN就B 了 T.T 伤心
谁的错 ? ( chxx yex yx ) 啦 ! TMD 


扫地是我的专长 , 拔草是我的娱乐 =)

晚上...也是九王爷出游啦...
每次我都是去看罢了..没参加过游行...
反正最后一年了...就去玩玩咯...
刚好看到阿莹阿媚...就参她们咯...
我们没跟庙的...乱乱跑...=) 
还遇到 vivon and chloe ning 她们...
脚好痛 ! 不过很好玩啦...相信每个人都去看过吧 xDD

好吃^^

它叫红红...三个月大

它的手跟眼睛在做么?!
(还好是女的 , 不然告它)

它怕怕><

有点黑...看不清楚

中间的很美


__END__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