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New Block Open Ceremony ~!!

现在每天去学校除了玩还是玩...
上个星期 , 我 士逸 贝儿 发现 new block 很好玩 ^^
所以今天就叫mai媚妮去玩咯 =)
校长本来答应给我们今年毕业前用的...
可是来不及建好...他骗人!!
所以我们就先去玩玩啦 :)



我们没机会用了T.T



最高一楼...要ponteng去那边最好了=) 



我们好像做贼酱爬上去...哈哈!xDD
因为怕被发现...蹲着跑过走廊...傻婆酱!
我爬得最快 xDD









然后 , 我们就去男厕所参观参观...
也顺便在里面拍照啦 =) 













现在我们就solo promoting the boy shih shih bowl 啦...哈!
刚开始觉的蛮好玩的..按了还有水流出来...
我们一直狂笑罢了 xDD









之后我们就上顶楼去玩啦! 
那边风很大..而且没有人..
ponteng 的好去处 =)






就这样一天过去了...有时候还是会想他..
我知道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放下这段感情...
* 他不爱我 *这首歌很好听...
可能适合我的心情吧 ! 
加油啊敏 =)


__END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