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Nine Emperor Festival !!

Sunday ,  October 10 , 2010
今天是一 世人一次罢了..你们是怎样过啊 ?
这一天我过得还不错啦..
因为我可以一个人睡一间房啦!!开心 xDD
然后其余的时间就是睡觉了...生病='(
没读到书=/
当然美好的一天不会就这样浪费掉拉!
贝儿约我们去看出游啦!
下午他们很多人打电话给我 , 信息我..
不过我在睡觉啦..不管的! 不要好像贝儿酱聪明打来我家-.-
除非紧急事! 睡觉最重要的 xDD
晚上七点...伟龙带我们去鸡扒啦!
很好吃!不过忘了拍照 T.T
吃饱了就去 taiping town 看出游啦! 
等了好久都没到我们这边...真慢!
我们就拍照啦!






our dai lou kim driver xDD

teng kiang hand-.-

拍拍下...花车终于来了 
我们准要讨糖果了 ^^
因为我们大了..很多都不会给我们啦! 
遇到我妹妹..跟她讨了很多-.-傻了













走走下..花车又停着不走了-.-
好久噢 ! 浪费我们的时间...很热的!
不要浪费时间...我们继续拍照啦!









不久花车又来了xDD
就拍花车啦 =) 
出游是一年一次的啦 !已经是一种风俗了...
我知道今年是最后一年在太平看了=/
不知道别的地方有没有得看T.T





oh no -.-

pain T.T





这样一看也看了一个小时多-.-
看完伟龙就载我回啦 !谢谢你! xDD
晚上的10时10分是跟两个傻的男生渡过啦
听着他们cacat的英文...笑死我!! 

我们的糖果


__END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