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Study day

今天士逸贝儿来我家温习功课咯...
其实是叫士逸教我们啦...
做着做着...士逸也不会做...
我就打电话叫“老师”来教我们咯...这个老师很大排...
还要我们特地走路去接他来我家...
( 其实是我们吃饱饱要去走走啦...哈~!还特地要他陪我们绕大圈 )



傻婆她连雨伞都不会拿-.-

接我们的老师回家中...

两个傻婆遮你回家很幸福吧 ? 哈 xD

都没下雨..不知道他遮什么-.-

偷偷告诉你们噢...其实他怕晒黑啦~!!
虽然他已经黑到跟古天乐有得fight了...xDD
他很厉害啦...我不明白的东西他解释道很清楚...
谢谢他 ! 可是不会时还要中他骂先><
教了我们45分钟后 , 就被他的损友( 伟龙 )接出去玩了-.-
他回了...我们也没读书了..因为够钟睡午觉了...
三个人睡一张单人床...不懂她们怎样睡的@@
我睡了好久...她们冲好凉了我才睡醒-.-
她们两个从开始读书到回家前都在喝妈咪煮的糖水...很好喝吗?
我不喜欢糖水 =) 

拜五放学回家时 , 爸爸说 : “ ah min , 你老师寄信给我叻 , 你很多天没去学校了咩 ?”
听完爸爸说的话 ...* 狂笑 * 因为他说到很好笑啦 xD
TMD..我还以为老师已经寄去我旧家了...
还我被妈咪NGAM我整天逃课...='(
我知道第二封也要来了..因为十八天没去了...
不过 , 我还是会继续逃课的...
气死你 ! LENG CHA BO ... =)
那张surat amaran 我会收起来作纪念的 =)

surat amaran 







一张烂纸不能影响我的心情啦...放心=)
吃饱就收拾房间...我不喜欢人家进我的房间...
也不是很喜欢跟人家同房... ( 尤其是我妹
她很厉害掉头发...看到她的头发我会发疯呢=/ 

干净吗 ? xD


晚上发生了一些事...我哭了...T.T
明明是要去哄回她..结果... -.-
我的眼泪总是那么轻易地流下...haiz
不过我知道很快会没事的 ...对吧 ?


__END__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