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Goodbye my principle ='( ♥

今天是我们亲爱的校长荣休啦...
虽然跟校长的感情不怎么好...
2006-2010 
他跟我们一起进来华联 , 一起离开华联 =/ 
但是今天从video 中可以看到这五年来...
学校不停在改变..多了好多新的建筑物 =) 
真的很佩服他 =D 
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 ♥

其实今天我们不打算去学校的..
都是因为死老姑婆又再改我们的 sijil 我们才去的..
她的信任对我们来说根本不值钱了...
她这边说改好的给我们..我们去找她时就跟我们说..
lcb : 已经交上去了 !你们说什么也没有用了..
什么态度嘛 ! 简直就是浪费我们的时间 ! 
我从来没这么讨厌过一个老师 ! 
你是第一个 ! TMD
不说她了..弄脏我的 blog =) 

我的学校毕业证书  ♥

还有今天去吃了 Mcd chicken supreme 
因为它加了ham ...超好吃的 =) 
thankss our driver xD 
他是我们班最乐观的人..世界末日来了还可以笑的人 x)
他的屁股超翘的...Kheng yeap 你该减肥了啦..
刚才还吃了 2 set mcd chicken supreme -.-

Kheng yeap and me =)

刚刚爸爸拿了旧的照片出来看..
原来以前他超级花心的..
追妈咪时..还追她姐妹叻 ! 太过分了...
妈咪的姐妹

我爸跟他的初恋女朋友的照片还收着叻 ! 
爸爸初恋女朋友

爸爸初恋女朋友

不知道第几个76 xD
(泰国妹 )
还好爸爸没娶她(泰国妹 )..你们看她的腿 ! 几粗 ! OMG ! 
要不然我就要遗传到 (泰国妹 ) 的萝卜腿了 ><
更劲爆的是 : 当我爸妈已经同居要结婚了..还有个女生半夜打给daddy说要做daddy的小老婆 ! omg ! 
还好我爸拒绝了.. a bo 我现在有两妈咪了 @@ 
妈咪比较美 


真不敢相信以前我爸爸做裁缝的...笑死我了 ><
照片为证 

爸爸的好朋友 ( 鬼佬 )

my grandma =)

ini memang laugh sei me hahaha !

me n my papa 

lil min 
照片不是拍到很清楚啦 ><
爸爸说要买 printer + scanner ..wuhoo 
我爸爸的照片还真多@@
我也要把我的初恋男朋友的合照收好好..以后给我的babe看 
懒惰写了 =) 


♥im so happy AND scare because spm is coming >< 
Goodluck to all my dear friends 
7days only =D add oil ya =) 

__END__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