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sad day [ 1119 ] ='(

昨天在班 gosip gosip ..最后一次说八卦了..
所以大家想说什么就尽情的说咯 x) 
下一次见面就在考场上了 ='(
我会想你们的  


我的桌位 ( 2010 )

车坏-.-在等修车的人

去年的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...但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=/
时间过的很快...不知不觉 3个月就酱过了..
而我也已经适应单身的生活..
现在的我过得比以前更好..但是还是会有寂寞的时候 ><
当然我不会因为寂寞而去找个男朋友 =) 
我很开心遇到了sakai 这班好姐妹 
每次我不开心一定有shiyi 在旁边安慰着我 >.< 我的心事也只有她知道 =)
pekyee 在一起一定会有聊不完的八卦 =D 
meiney 在一起..什么事一定是她帮我们出头的 
vian 在一起的时间不长..我失恋了还会信息安慰我..form 1 同桌的傻婆 =) 
jeenie 跟我一样双鱼座的..都是感性派..还记得我们在 fb 不约而同选了 16 吗 ? 
在这三个月里..经历了好多东西..
我知道我还放不下..当然不能让他知道
反正他也不会华文..所以我很放心的写 x) 
只希望现在考试快点过..然后去做工赚钱..就不会想他了..=) 



今天跟妈咪去看家俱..本来买一个橱罢了..结果又看中另一个..花了千多..
没办法..双鱼就是爱花钱 xDD 
回家后..跟爸爸 kengkai ..说了一些事..
我偷偷哭了..突然觉得男生都很恐怖..
只有下体思考.. T.T 那心拿来做么 ? =/ 
要找一个真心的男朋友真的好难 T.T
最近我爸很得空..一直拿小时侯的照片来看..

我爸煮的 =)


要去庆祝 wenjing n shao heng 生日了..tata ♥ 
maybe harry potter tonight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19 IMY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__END__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