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Last day for schooling ♥ ='(

Thursday , 11 November , 2010 



今天应该是我们最后一天去上课了...
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..好舍不得 T.T
今天在学校哭了好久...但不是因为不舍得他们 ..
是因为那个死老姑婆给我全部 kelakuan B .. 
WTF ! 老姑婆 !
Min : 为什么给我全部 B ? 
LCB : 因为你在班讲话..
-.- sohai !我们班有那个人不讲话的..
你只不过喜欢人家擦你的鞋罢了嘛..我就是不要 ! 
讲话跟 kepimpinan , pergaulan , daya usaha , tanggungjawab 有关系啊 ? 
摆明针对我 ! 哼 ! 
说我顶老师嘴 ..问你我顶那个老师又说不出..
根本就是cat 我吃死猫...arghhh  
说不过我就叫我不要说..你不要听...气死了! 
如果不是为了那个文凭我才不会跟你说话 !!!!
每天在班上睡觉的学生都能拿 A ... 还说不是喜欢男生po你..
男生说越多就越爽 ..我说话就讲不要听 ! 什么道理 !!!
照下自己的样子吧 !  发 hiao !
然后很生气地打给妈咪问她 : 可不可以打她 ? 
Daddy 说不要去求她 ! 越求她她越有脸 ..
叫我做好自己 sakai 的本分就够了 -.- haha =) 
说我沟通有问题 ! 有问题吗 ? 
我的朋友多得是 ! dun so daib la you ..ishhh
过后我的朋友们帮我去求老师...谢谢你们 ! ♥ 爱你们 =)
( 贝儿说怕我爸爸来学校打她..所以死命求老师 )
哈哈..我爸比我还冷静呢...还好没一时冲动去打她 ><



当然不要给她影响我们的心情...所以她一走了..
我们就疯狂拍照..大闹校长室...
大闹办公室叻..吓死charidy..
快点带我们下去...haha =) 



其他懒惰upload 了..想看就去我的facebook看吧 =) 
期待班刊  ♥ 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已经单身三个月了..好快  =)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应该换了女朋友了吧 ><

__end__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