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Happy Deepavali =)

Monday , November 1 , 2010 
很快的..已经是十一月了..
12号就是毕业典礼了 T.T
这几天看到很多人在facebook放上在毕业典礼照片..
好感触噢..我喜欢上学但不喜欢考试..
考试会让我心情很不好...压力=/
很快的..我们就要离开中学生涯 , 踏入社会了=(
今天我们去参加了一个马来文讲座..5 个小时啊
还好那个讲师很搞笑啦..不然我早就去找周公下棋了><
可是他一直说 : sakai ! sakai ! 
他说一次 , 我们就笑一次 +_+


入场准证


Wednesday , November 3 , 2010 
今天ah brankl 玩咯..我比他更开心..
因为家里很静 =)
七早八早就被妈咪叫起来了..说要带我去银行epf开一个户口..
做工要用到的...麻烦 !
在银行也待了一个小时..里面超冷的 ><
有了这张卡超不习惯的...
因为我出门已经是不喜欢带钱包身份证的..
还要顾着这一张卡...
弄不见了我肯定被骂死 ='( 



* tadaa * 


晚上就去ts 咯..要买pendrive =) 
好咯...又不用读书了 -.-
我们先去 food court 买食物咯..食物最重要 =) 
走走下..突然看到鸡蛋上面有...stitch !!
肯定是有人拿了乱乱放..我就拿来玩咯..
七十块一只-.-超贵的..
还看到marie的奶瓶..shiyi快点结婚啦
酱我就能买给我的 kai lui 了 ><
为了要等妈咪在 cosway 买水机..我们就去 ts 逛逛咯..
只逛不买 =D
回到家时..妈咪突然丢了两盒东西给我..
她买化妆品给我啊 ! omg ~
我都不会用 -.-从来没化过妆 ><
考完试才去搞它了...xD

还不能接受我的头发><














Saturday , November 6 , 2010 
今天我去外婆家吃午餐啦...
他们特地从kl回来这里庆祝印度人新年啦 =) 
当然外婆一定会煮好料给我吃啦^^
可是我的舅母看到我..第一句话就问我 : 你还有没有跟xx在一起 ?
zadou...我宁愿她问成绩 ='( 
那时..cek gong 突然问我 : 敏 , 你的电话能拍照 ho ?
min : 能阿 ..做么 ? 
他就拉我去拍他种的黄梨了...
原来他的一个黄梨有很多个头...
min : 你要放上报纸啊 ? 
cek gong : 没有啦..拍来做纪念罢了 ..哈 ! 
阿玉更爽..去penang shopping ><
很厉害咩~!一个月后就到我去了没有 xD
叫她买衣服给我..结果她买了跟 shiyi and fei fei 的情侣衣一模一样的衣给我 T.T
Shiyi ! 不是我故意叫她买的 ha ! 
她买了超多东西给她姐妹的..我硬要她的链..
还不错看 =D 

wan tan
(样子虽然ma ma de ..可是超好吃的)
吃过的人就知道咯..对吧 ? xD






妈咪买了一件睡衣给我过年穿的...
min : 做么买睡衣给我 ? 我又不在这边过年 =/
妈咪 : 不在这边不用过年啊 ? 带去啦
也对 ho ~在那边穿咯 ><
她突然问我 : min , 你有没有带你的bear bear 上去 ( genting ) ? 
min : 还不知道..做么? 你不要乱来 ha!
(我以为她要拿去丢-.-之前她知道我单身时就说 :可以丢liao 咯 ) -.-
siao meh ! 反脸的咯..
原来她是怕我要带bear bear 上去不够位坐..要跟二伯借avanza
bear bear真是大排-.-妈咪也太紧张我去做工的事了吧 ?
bear bear 去做工会很幼稚吗 ? 
管他的..照带 ! 哈哈 =) 
至少有鬼的时候..它还能保护我..关住我的眼睛啦..


刚看了一部心理学的英文片..超深奥的
大舅说要用心看才看得懂的..
爸爸说至少要看两三次才懂....><
考试过后再看过 =) 
# Imagination is everything ..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t is the preview of 
    Lifes coming attractions # by 爱因斯坦 


__END__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